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慰问2023年留校生活动


虎啸群山辞旧岁,兔奔匝地贺新春。因疫情、就业、科研等原因,信息工程学院共有24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学院于2023年1月16日下午在六号楼多功能厅组织了慰问留校过年学生的活动,为留校生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邹月娴、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倩、辅导员戴铭志和学院留校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倩老师邀请留校生进行自我介绍,耐心地了解了学生们留校的原因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对学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并鼓励留校学生多组织活动,积极发展兴趣爱好,让留校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随后,邹月娴老师为留校生们普及了新冠病毒防疫的知识,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防护,“阳康”的同学要注意休息,适度运动,并结合自己的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科研和毕业方面的疑问。


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邹月娴老师和李倩老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给留校生赠送了新年大礼包,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他们虽然没有返乡,但在南燕也能度过一个喜庆温暖的春节。


图片一 邹月娴老师和李倩老师在与学生进行分享


图片二 留校生聆听分享


图片三 师生交流互动


图片四 合影留念


作者:戴铭志

日期:2023年1月20日

—— 分享 ——

上一篇:推进计算机方向南北融合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国际优秀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