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228日,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胡振江教授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共同推进计算机方向南北融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永鸿、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荣刚和杨玉超、人事处副处长李燕红、科研处胡博文和孟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卢志明参加了本次会议。

1 交流现场

会议的开始,王荣刚副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基本情况。田永鸿院长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AI4SCI学科建设上的布局。胡振江院长对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振江院长对我院在AI4SCI学科上的工作表示支持,并对学科建设和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2 王荣刚副院长介绍信息工程学院

3 田永鸿院长介绍AI4SCI

     接着胡振江院长介绍了本部计算机学院的情况。胡振江院长向我院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计算机学院是我校和全国乃至世界计算机领域的重要研究和教育基地之一。

4 胡振江院长介绍本部计算机学院

在会谈中,胡振江院长与我院相关老师讨论了双方合作的潜力和机会,如:深港合作、中英合作、国际本科生等方面。双方达成了一些共识,将在学术交流、师资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这次访问是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之间的一次重要交流,将有助于促进北京大学南北联动之间的合作和发展。我们相信,此次访问将为我院未来的发展带来重要的启示和帮助。

5 合影

供稿人:刘晓航


—— 分享 ——

上一篇:启智创芯科技系列论坛第1期成功举行

下一篇:新年慰问表心意,真切关爱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