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林信南副教授邀请,概伦电子(Proplus)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杨廉峰博士一行315日到访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北大深研院学工处安晓朋处长出席会见并与杨博士一起为2012年度“Proplus—北京大学模型与模拟杰出研究奖学金获奖者颁奖。颁奖仪式过后,杨廉峰博士做了题为“采用良率导向设计技术提升集成电路设计竞争力”的学术讲座。

Proplus公司前身为美国UC Berkeley器件模型小组,开发出全球首款器件特性分析及参数提取软件BsimproNoise pro,在器件模型与参数提取方面是全球最好的几家公司之一,也是中国大陆地区销售额最高的EDA公司之一。2010Proplus公司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为北大深研院信息工程学院器件模型小组设立了“Proplus—北京大学模型与模拟杰出研究奖学金。今年是第二年度发放该奖学金,本次共七名同学获得了奖励:魏益群、楼海君、徐志宇、苏艳梅、刘博、吴佳珍、夏静。 

 

 

1:参观测试实验室

 

2:“Proplus—北京大学模型与模拟杰出研究奖学金”颁奖

 

3:安晓朋处长致辞

 

4:杨博士做学术报告

 

(供稿:楼海君)

—— 分享 ——

上一篇:我院李挥教授一行应邀参加973项目启动会

下一篇: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郑光廷教授在我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