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2年5月19日,由百度发起的“2012百度高校互联网产品设计大赛”的决赛中,来自我院通信与信息安全实验室的刘佩雯同学和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范可树同学组队完成的“Hello baby”作品以优秀的产品设计夺得冠军。

图一.冠军队伍(右侧为我院刘佩雯同学)

    百度高校互联网产品设计大赛由百度公司主办,旨在让高校的学生通过从市场需求、竞争环境分析,到形成设计思路、评估预期收益这一个完整的过程,促进大学生对产品设计的理解,并发掘高校中有潜能的未来产品设计师,为他们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据悉,本届大赛从3月3日正式启动,共收到全国八大赛区262所高校1818名选手的1001份参赛作品。经过两个多月预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1个团队带着他们的产品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

图二.决赛队伍合影

    此次大赛对于高校学子在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作用,业内专家也给予了充分肯定,百度高校互联网产品设计大赛有效弥补了学院教育与实践作业之间的断层,能够有效锻炼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及创新思维能力。

—— 分享 ——

上一篇:我院2012级165名新生报到入学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