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9月3日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全体新生的报到入学日。当天,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共接待了本学院的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名2012级的新生。早上6点左右,院系报到处的老师和志愿者就已准备就绪,到场的老师还包括各个班级的班主任。
    为了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种手续,老师和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安排各个环节,做到既准确又高效。我院为新生报到写出了详细的“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报到注册流程”,贴在新生报到用的笔记本电脑外边;并每一位新生都准备了一个文具包,里面包括新生指南、深圳市地图、笔记本以及本周工作安排等。老师和志愿者们还耐心地为新生们逐一讲解入学教育周的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

 

上图为院系报到现场

    当天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文敏教授两次来到新生院系报到处欢迎新生的到来,还向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了解了新生报到的动态信息。
    截至晚上7点,绝大部分新生已经报到完毕。我们信息工程学院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他们能够在北大深研院度过充实、快乐的学习时光。

 

上图为工作人员向新生说明有关事项

—— 分享 ——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百度高校互联网产品设计大赛中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