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4年3月19日,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的“MerryMarry杯”DIY创意蛋糕大赛决赛在B栋模拟法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奖品由MerryMarry翻糖工作室赞助支持。本次活动以“来自星星的你,遇见400年后的Ta”为主题,通过利用蛋糕裱花比赛的形式,希望体现出北大学子的逐梦青春的激情和创造力。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角逐出十组队伍进入当晚的决赛,MerryMarry翻糖工作室高婧糕点师、信息工程学院的李震老师、杨柳老师、卢志明老师以及环境与能源学院胡宜华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教学示范、选手裱花、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最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宋梦静队伍凭借《等待爱情》的主题蛋糕,以其极其精美的制作与“真爱终会出现,所以等待爱情!”的爱情观主题,获得第一名;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郭潇威队伍凭借《小黄人登月计划》的翻糖蛋糕,以其可爱的小黄人造型得到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郭到鑫队伍凭借《革命爱情》的翻糖人偶蛋糕,通过蛋糕中间一对身着军装的恋人表达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的革命爱情思想,荣获第三名;
    十支队伍的作品各具特色,他们用奶油和翻糖表达出自己心中所想。他们天马行空的创造力与个性鲜明的主题都非常有冲击力,得到了观众与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希望借助此次蛋糕制作比赛,加强与兄弟院系的同学们交流与了解,并播下友谊的种子,同时也期望大家能够延续那股满满的“等待了400年依然忠贞不渝的”爱情正能量!
 

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人:黄枫   摄影:张世界
2014年3月21日

 
—— 分享 ——

上一篇:张鼎张博士兼职教授授聘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芯唐电子2014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