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4年3月21日下午,我院聘请台湾中山大学张鼎张教授担任我校兼职教授仪式暨张鼎张教授学术报告会在C203教室举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白志强教授为张鼎张教授颁发了聘书。张盛东、张敏、林信南、李倩、崔小乐、周航和梁军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授聘仪式上,张盛东教授介绍了张鼎张教授的学术成就以及和我校合作交流的经历。白志强教授代表北京大学感谢张鼎张教授给我校带来新的理念,并希望进一步增进两岸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大成绩。
    张鼎张教授是微电子器件与物理领域国际知名的学者,他领导的研究团队迄今已发表SCI期刊论文400多篇,其中大部分发表在ApL、EDL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同时他也拥有发明专利200多件。

 

白志强常务副院长向张鼎张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张鼎张教授做学术讲座
—— 分享 ——

上一篇:韩国庆熙大学Jin Jang教授访问我院

下一篇:“MerryMarry杯”DIY创意蛋糕大赛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