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毕业生:
          我院安排6月24日-25日出租学位服,请准备在深研院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本人务必在此期间办理好学位服租借手续。
 
领取地点:深研院A-303办公室; 领取时间:6月24日14:00-17:00、6月25日11:00-13:00
 
关于学位服的租借说明如下:
  • 学位服包括:外衣、学位帽(挂蓝色流苏)、垂布(理学硕士为灰色、工程硕士为黄色)、领带(女生为领结)四个部分,借用时请清点;
  • 租用学位服收取押金,每套200元人民币;
  • 因数量有限,本次租借只针对我院在深研院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核定名单内人员),概不外借;
  • 学位服归还时间:6月25日毕业典礼后;归还地点:A-303办公室;逾期不还视为个人购买,将不予退还押金;
  • 请注意保持学位服清洁,如发生污损丢失将记价赔偿;
  • 因学位服分SMLXL四个码数,为确保有合适的码数,请尽早前来办理。
 另,因涉及到钱款以及确保到场参加人员,要求参加典礼的毕业生本人来租借/归还学位服。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租借,请于6月24日前通知教务办保留,否则将不予以保留,并取消参加名额。
 
 
教务办公室
2011-6-22

—— 分享 ——

上一篇:2011届毕业理学硕士请阅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专题

下一篇:欢迎参加深研院2010-2011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