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研院2010-2011学年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开始启动了。关于此次工作的体安排如下:
 
(一)教学优秀奖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模范地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成绩显著,为人师表。
2、上一学年内(指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所完成的教学任务,达到本单位规定的工作量,教学工作量主要指一学年内至少主讲两门课程,每门课程不低于2学分。备课认真,教学效果好,无教学事故。
3、在教学工作的某些环节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或创新性的成果,得到教师和同学的广泛认可。注意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
4、注意不断充实和更新教学内容,教学效果好,评估优良。参加校评估的课程,评估分数需在校平均分数之上。
(二)评选程序及日期:
1、确定初选名单——6月22日前;
2、学院学生评选——6月23日至27日;
3、学院领导班子推荐——6月27日至28日;
4、深圳研究生院长办公会议审批——6月29日至7月1日;
5、公示——7月1日至4日。
 
根据教务处的要求,结合上述评选条件及程序,教务办公室筛选了符合参评条件的课程,接受了教师的申请(在符合条件的十位教师中,有八位教师提出申请),制订了本届评选的“投票单”。将据此组织2009级、2010级的学生进行投票。
2010级学生投票时间及方式:6月27日教务办统一发放并回收;
2009级学生投票时间及方式:6月23日-27日分别由在深圳、北京、上海的学生干部发放并回收。
 
教务办公室
2011-6-22

—— 分享 ——

上一篇:关于2011届毕业生租借学位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行201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