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大学第二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我院参赛青年教师凭借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表现获得多项佳绩。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健老师荣获理工科类一等奖、最佳教学演示奖和最受学生欢迎奖,袁粒老师荣获理工科类二等奖,优秀教案奖和课程思政奖,田永鸿、邹月娴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祝贺他们!

                                 

张健

理工科类一等奖、最佳教学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张健,博士,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助理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致力于多媒体信息智能处理、深度神经网络设计和计算机视觉的研究。

袁粒

理工科类二等奖,优秀教案奖和课程思政奖

袁粒,博士,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致力于科学智能 AI for Science(AI4S)、计算机视觉和多模态深度学习的研究。

田永鸿

优秀指导老师奖

田永鸿,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致力于分布式机器学习、神经形态视觉和视频大数据的研究。

邹月娴

优秀指导老师奖

邹月娴,教授博士生导师。致力于跨媒体分析与理解、人机对话、深度学习理论方法与应用研究。

20231215-16日,北京大学举办了第二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来自校本部31个学院(系、所、中心)以及深圳研究生院的56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展现教学风采。我院青年教师们在比赛中以教学演示为主,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具等多种媒介,从容自信、条理清晰地展示了教学特色并诠释了教学理念,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水平和风采。

人才培养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教师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信息工程学院大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实现在办学水平上新台阶。

—— 分享 ——

上一篇:TFT与显示实验室赴华星光电参观学习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宋令阳教授当选 IEEE通信学会亚太区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