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年11月22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在6号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2023学年班主任分享暨考核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倩,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倩老师主持。

会上,各年级班主任分别从班级情况,思想引领,班干部管理和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分享了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

张立宁老师注重帮助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通过组织职业生涯讲座和线上职业交流会的方式,为毕业班的同学分享就业经验和渠道,提高学生在职场的核心竞争力。

李建桦老师向学生们普及了防电信诈骗的知识,并为学生讲解了准备硕转博考试的方法,同时还从学生的心理入手,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稳定自己情绪,应对工作和科研压力的方法。

杨柳老师发挥自己作为党员教职工的特点,组织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建中华”学习活动和“青春献礼,建功奋进”线上答题活动,召开了班会对班级上学期取得的荣誉进行了梳理,并对新学期的班级活动进行了规划,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李秋平老师从科研和就业的角度出发,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邀请毕业生和班级学生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积极帮助学生解决求职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蔡泽宇老师通过与学生一同参加团建、秋游、摄影大赛,组织读书分享会的方式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并积极与学生分享自己在科研方面的经验,定期与班级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

最后,李倩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尤为重视的工作,班主任是学校人才培养队伍的骨干力量,是学校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的重要保证,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认真梳理工作,全面总结经验,为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作者:戴铭志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 分享 ——

上一篇:“二十年磨一剑”,中芯国际前厂长秦宏志博士开展精彩分享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副院长任命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