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119日下午,新生杯排球赛决赛在我院和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化学学院)之间展开。经过五局的激烈比赛,最终我院代表队以3:2击败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化学学院、汇丰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排球运动是信息工程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为了能够卫冕冠军,本次比赛我院共组建了两支比赛队伍。其中信息一队为正式比赛队伍,集中了本学院的排球精英,信息二队主要由本院已经毕业的学生和部分新生组成。

在小组循环赛中,信息一队均以大比分优势获胜,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信息二队在已毕业老生的带领下,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决赛在信息一队与化学队之间展开,由于双方实力接近,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比赛一开局,我院代表队以较小的优势率先夺得一局。从第二局开始,化学队连贯的节奏打得信息队连连失误,因此信息丢失了一局。第三局双方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来回球相当多,还有许多高质量的救球。比分一直胶着上升,最后由于信息队的几个失误,把这一局输给了对方。第四局对于信息队来说已经是生死局,在队长罗显琴及老生谢峥的带领下,队员们竭尽全力,在场上做生死拼搏。在这一局比赛中,信息队打出了气势,也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场下拉拉队的呐喊声更激起了场上队员们的斗志。紧要关头,二传王正鑫稳定的传球及谢峥的强力扣杀,打得对方措手不及,最终信息队以15:11的比分取得了第五局的胜利。

本次比赛,涌现出了以刘洋、饶先拓、洪阳为代表的大量的排球新秀,同时老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新队员们学习。本次比赛,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的精神,不仅体现了大家对于排球运动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大家积极参与校内体育活动的热情。(供稿:罗显琴)

—— 分享 ——

上一篇:新加坡南洋科技大学招聘助理研究员

下一篇:北京大学-中兴新地光器件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