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为丰富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48日,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全院同学踏青游玩,享受春天独好的风光。

当天上午10点,同学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了观音山,带着装备好的背囊,兴致盎然地向山顶进发,三五成群,结伴前行,无不洋溢着活力和激情。观音山绿树环绕,新芽初露,奇石嶙峋,好一派秀美风光尽收眼底。爬上山顶后,东望大亚湾,南看大鹏湾,风景如画美不胜收。从山上下来,还有同学到龙岩古寺烧上一柱香,静听佛意,领悟人生哲理。

IMG_3581.JPG

在结束了观音山之旅后,经过短暂的车程,中午12点半,大伙来到了深圳市著名景点杨梅坑。杨梅坑位于大亚湾,对于生活在大都市里的我们来说,踩单车游玩不仅是休闲,也是增强意志和体能的好办法呼吸新鲜空气远离都市的喧嚣和烦躁置身于南澳半岛的碧海旁骑着自行车,穿行在山间、海边,观海赏景沿途风光目不暇接

IMG_3587.JPG

下午5点半,大伙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杨梅坑。此次春游,不但加深了我院各班级同学间的了解,而且巩固了彼此间的友谊,在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深圳这座滨海城市的同时,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供稿:王少南)

—— 分享 ——

上一篇:看信工学子球场风采——记信息工程学院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我院李挥教授一行应邀参加973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