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了使同学们的电脑成为学习生活的好帮手而不是烦恼的根源,信息技术协会于5月7日和5月11日开展了电脑维护的志愿活动。维护包括重装系统、风扇清理、内存升级、电脑提速。

5月7日,在A栋110室,信息技术协会维护人员严阵以待,蓄势待发。活动自当天下午一点正式开始。在短暂的等待后,信协赢来了比想象中多得多的前来维修的同学。针对每位同学,信息技术协会首先询问其电脑出现了何种问题,再将同学引至相应的维修处进行诊断并对症下药,确保维修后电脑运行地更加流畅,数据更加安全。随着修电脑的人数的增加,本次活动覆盖的范围也大大扩大,遍及深研院各个院系。

DSC03643.JPG

DSC03623.JPG

5月11日的活动更加火热。信协不断收到同学们的预约,并且在活动结束后,仍有多位同学希望能够得到信协的帮助。为此,信息技术协会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在12、13日的下午和晚上继续为大家提供服务。

DSC03674.JPG

据统计,本次“电脑维护全院行”活动,共计维护近40台电脑。前来维修的同学评价信息协会“技术过硬,服务热情,是好样的信息人!”信协注意到很多电脑的故障、问题存在共性,故而协会计划整理出同学电脑问题的共性,并开展一次如何爱护电脑的讲座。

通过维护活动,信息技术协会希望能把“信协电脑维护”打造成信息工程学院的品牌项目,旨在依托本院所学专业优势,志愿服务于广大同学、教职员工,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信协人”将继续秉承“热诚服务师生,争做技术先锋”的奉献精神,始终无偿服务于广大同学和老师,致力于解决大家的电脑问题。

(文/图:秦大洲,沙文鹏)

—— 分享 ——

上一篇:我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提高教学质量,探讨异地办学的教学模式——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