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随着互联网络的普及,大学生使用电脑的人数与日俱增,相关的电脑维护技术必不可少。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会自己解决各诸多电脑问题,维护好自己的电脑,5月29日晚,信息技术协会在C栋202举办了以电脑维护为主要内容的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2011级计算机专业的沙文鹏同学为主讲人,沙文鹏同学是信息技术协会技术部部长,也是信息技术协会电脑维护活动的主要技术人员。他总结了自己维修电脑过程中见到同学们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向大家介绍了有关电脑维护方面的知识。沙同学主要从系统、软件、硬件、数据等方面展开讲解,生动形象地将同学们日常碰到的电脑问题及解决方法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

    讲座完成后是大家期望的抽奖环节。抽奖软件是信息技术协会技术部的高振龙同学完成的。经过抽奖,张承芳、王思博、李立华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信息技术协会的奖品—4G优盘一个。

    信息技术协会致力于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学习和交流信息学科的环境和氛围,为大家提供有关信息领域的设计、应用、资讯等方面的信息。信息技术协会积极打造与深港信息类企业合作和联动的平台,帮助学生走出校园,观察产业发展动态;积极开展电脑维护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技术困难。今后,信息技术协会仍会坚持协会的宗旨,继续为大家服务。

(文/图:秦大洲)

—— 分享 ——

上一篇: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评估通知

下一篇:TI DSP及嵌入式大奖赛我院学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