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5月14日上午,2011-2012年度德州仪器(TI)DSP及嵌入式大奖赛颁奖典礼在苏州大学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在此次大奖赛决赛中,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共有三支队伍参赛,并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来自通信与信息安全实验室的罗桂波、张清、吴松涛和刁梦鸽同学的项目"基于多线索融合的目标跟踪算法及其在DM3730上的实现"和移动视频网络技术中心的获得软件算法组三等奖;该实验室的另外一支队伍,由黄转娣、赖豪、刘佩雯、农镇铭和王卫卫组成,以项目“基于 OMAP3530的2D到3D视频自动转换系统”获得系统设计组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指导教师朱跃生教授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奖;来自移动视频网络技术中心的黎国梁、魏代猛、许家尧、吕少亭和邢文峰(指导老师:赵勇)的项目“基于DM6437的行人检测算法及预警技术的实现”获得了软件算法组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

DSC08405.JPG

DSC08410.JPG

 TI DSP大奖赛是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在中国举办的数字信号处理大奖赛,它代表着国内高校学生对DSP 应用领域前沿的研发水平。大奖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五届。在最近两届比赛中,我院学生接连获得优异的成绩,这标志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在嵌入式开发与设计领域正稳步迈进国内领先水平。

(通信与信息安全实验室供稿) 

—— 分享 ——

上一篇:信息技术协会成功举办电脑知识讲座

下一篇:我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