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3年5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体育活动月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体育场正式开幕。本次活动月的主要项目包括足球、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四大项。各项赛事的参与者主要由信息工程学院研一与研二的同学组成。其中一年级四个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队伍参赛,二年级整合组织一支联队参加。

    在活动的首日,最先开始的是足球半决赛的争夺。一场是由足球老生联队对阵微固联队,另一场则由计算机应用技术队对阵集成电路队。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足球老生联队以3:2的比分获胜,而计算机应用技术队也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挺进决赛。足球项目的终极对决将于5月18日上午举行。
    随着足球比赛的进行,其它各项赛事的角逐也将陆续展开。我们相信,信息工程学院的体育健将们将会发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各支队伍都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稿件:郭峰  摄影:杨轩

—— 分享 ——

上一篇:· 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活动系列报道(一) ——12级集成电路党支部“加强组织文化建设,提升...

下一篇:中国工程院院士论坛在我院举行 论坛聚焦“智慧城市中的视频分析与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