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3年5月22日,我院2012级参加《信息技术产业导论》课程的同学在雷凯老师的组织与带领下前往南山科技园腾讯总部进行了参观访问。在腾讯小Q机器人产品项目总监方琎先生的安排下,由其部门同事陪同我院师生全程参观。


    下午2时30分,我院师生准时抵达到腾讯大厦总部,在腾讯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腾讯大厦的二层展厅。环绕展厅一周,工作人员热情地从腾讯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员工组成、公司文化、公司业务、公司成就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讲解。随后工作人员在展示台中为大家展示了腾讯的多平台产品,如最新版本的QQ2013软件客户端、QQ游戏、以及在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所设立的腾讯公益网等。


    通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同学们对腾讯的企业文化和产品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感受到公司在设计产品时的长远眼光与追求卓越技术的先进理念,也正是因为如此,腾讯公司能从2008年的71.545亿元收益增长到2012年的438亿元,同时专利数突破400余项,比肩于Google, Yahoo等国际互联网巨头,成为中国第一家用户最多的公司。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腾讯大厦的image形象店。在这里陈列着各式各样的腾讯公仔玩偶与具有腾讯特色的日常使用用品,同学们在欣赏陈列物品之余也都纷纷与公仔进行留影合照。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觉此次企业行增加了自己对腾讯公司的了解,同时也使得我们对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发展及前沿技术方向加深了认识。大家都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通过这种产学结合的方式拓展自己对计算机领域内不同类型的企业文化、发展的了解以及行业内技术及产品动态的掌握。
(供稿:于倩)

 

—— 分享 ——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下一篇:佐治亚理工学院李锦辉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