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通知

根据北京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专业现接收校内调剂考生。

欢迎相关专业的考生积极申请。

一、申请调剂条件

a. 我院仅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申请;

b.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

c.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以下专业:

报考院系

报考专业

集成电路学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


二、申请程序

申请者请于33017:00前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至我院招生邮箱: zhaosheng1@ece.pku.edu.cn

1. 《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 个人陈述(在研究生院招生网页下载);

3. 其他证明材料(包括学校正式成绩单、科研成果、外语成绩、各类证书等,所有证明材料请整理至一个文档里);

4. 资格审查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生证、在学证明等,提交复印件,验原件)。

三、 调剂流程

1.申请人在北大研招网(https://admission.pku.edu.cn)申请调剂,提交调剂申请材料;

2. 院系组织复试专家工作组评审,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3. 院系发布复试细则及复试名单;

4.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接受复试资格审查;

5. 考生参加院系组织的复试工作。

四、复试说明

1. 考察方式:学院采用面试的形式进行差额复试,由复试专家组成员根据考核内容对每位考生分别独立打分,考核过程将由面试秘书进行全程记录。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

2. 考察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学科背景、专业素质、科研潜力及外语水平等。

3. 费用说明: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费标准为100/人次。

五、招生咨询

李老师:0755-26032723 zhaosheng1@ece.pku.edu.cn

学院网站:https://www.ece.pku.edu.cn

—— 分享 ——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统考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安排

下一篇: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统考复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