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于20101月和7毕业的研究生同学请注意: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对毕业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统一要求,毕业研究生的毕业证书需按有关技术标准采用数码图像采集,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和相关毕业材料的制作,图像文件将用于学历证书认证系统。

深研院(深圳)20101月和7月毕业研究生照相工作安排:

1、时间:1111晚上19302030

2、行政楼1105室(进门右转)

3、在校本部的毕业生按照校本部的时间安排照相(请见下表安排),在外地的毕业生选择就近地点照相(附件有各地的新华社分社的联系方式)。

4、其他要求同校本部一样(即下面各项

 

校本部(北京)20101月和7月毕业研究生照相工作安排,按以下要求进行:

1.   时间:20091121-1125950 -- 1750

 

院(系、所、中心)

1121(周六)

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软件学院

1122(周日)

国际关系学院,法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

1123(周一)

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院,地空学院,心理系,新闻传播学院

1124(周二)

中文系,历史系,考古系,哲学系,信息管理系,社会学系,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部,艺术学院,对外汉语学院,教育学院,人口研究所                                                      

1125(周三)

城市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工程学院,信息学院,工学院,分子医学所,深圳研究生院

 

2.   地点: 图书馆东门附近,老地学楼128教室(门口朝图书馆开)。

3.   参加照相人员:预计于201017月毕业的研究生。

4.   价格:每套15元,现场交费。

5.   携带本人学生证(校园卡)

 

 

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预计延期至20107月以后毕业的同学请不要参加。

2.  往年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现预计于20101月或7月毕业的同学,必须参加此次照相。

3.本次毕业生电子照片采集由中国图书社负责来我校采集,请在规定日期内参加,现场交费、登记、照相,不按院系集中,请恕过期不候

4.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请注意着装颜色,以深色正装为宜。

5.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如有疑问可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电话:6275-5598

6.照片将由研究生院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籍表等学历文件,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由院系取回并交还学生本人。

7.电子版照片由学校统一上传校内门户网站,可供查询、核对和下载,具体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091110

—— 分享 ——

上一篇:2010年度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离校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