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北京大学研究生手册》规定,结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的要求,理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集成电路与系统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拟申请毕业答辩者,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一、     硕士研究生
1、学位学分达到要求;
2、完成毕业论文;
3、至少有一项科研成果。指在学术期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已正式发表或有录用证明为准),或申请发明专利(有正式专利号);
4、导师同意。
 
二、     博士研究生
1、学位学分达到要求;
2、完成毕业论文;
3、以北大为第一作者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身份(导师为第一作者时本人可以为第二作者)在国内核心刊物或国际重要刊物上至少发表或被接受发表2篇论文,其中至少1篇为IEEE期刊论文;
4、导师同意。
 
三、     答辩申请审核
答辩申请应在答辩日期前一个月提出,由教务办公室负责审核材料,并经相关委员会通过。
 
本说明即日起生效执行。
 
 
 
 
                                                 信息工程学院
                                               2011年2月25日

—— 分享 ——

上一篇:2011年6月CET报名通知

下一篇: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网上评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