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所、中心):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的研究生课程评估工作启动,采用网上评估的方式进行。本学期由各院系报名参评的研究生课程目前已汇总完毕并在教学管理系统里设置状态(参评课程名单汇总列表,见附件)。

凡本学期选有列入附件汇总表中研究生课程的在校研究生,应于20116912:00起,登陆校内综合信息服务门户,路径:学生业务-培养信息-课程评估,以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态度,按要求完成课程的网上评估工作。

注意事项:

    1、网上评估系统的开放时间定为201169-201178,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估,完成评估后才能通过校内综合信息服务门户正常查看本学期成绩。

    2、登陆研究生课程网上评估系统后,认真完成列表中的课程评估即可。

    3、所有本学期选有研究生课程的研究生均要求参加评估,暂不包括单证专业学位研究生。

    课程评估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积极作用,请同学们认真、如实、客观地填写评估问卷,对研究生课程教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所有的评价意见最终都是匿名的,填写时请同学们不必顾虑,感谢理解和支持。

注:务必参加评估,否则无法正常查看课程成绩。

 评估课程清单列表-20110608公布通知.xls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168

—— 分享 ——

上一篇:关于毕业生办理2011年夏季离校转单的说明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末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