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教育部对毕业研究生电子信息采集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统一要求,毕业研究生的毕业证书需按有关技术标准采用数码图像采集,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和相关毕业材料的制作,图像文件将用于学历证书认证系统。
现将深研院2012年1月和7月毕业研究生照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时间:初定为2011年11月23日(周三)晚上19:00-21:00
2. 地点:行政楼H107B
3. 参加人员:预计于2011年1月(春季)7月(夏季)毕业的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
4. 价格:每套15元,现场交费。
5. 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
 
1.往年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现预计于2012年1月或7月毕业的同学,以往图象采集信息已作废,必须重新参加此次照相,若因未照相产生的学历证书无法验证问题,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负责。
2.预计延期至2013年毕业的同学,请不要参加。
3.本次毕业生电子照片采集由中国图书社广东分社负责来我院采集,请在规定日期内参加,现场交费、登记、照相,否则需同学自己到广州或北京拍照
4.照片为正面、免冠证件照,背景为蓝色,请注意着装颜色,以深色正装为宜。
5.尊重摄影工作人员,听从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6.照片由校本部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籍表等学历文件,剩余照片在上述工作完成后由院系取回并交还学生本人。
7.电子版照片由校本部统一上传校内门户网站,可供查询、核对和下载,具体另见通知。
8.有其它问题可与深圳研究生院教务处联系,电话: 0755-26032263 陈老师。
 
 
教务办公室
2011-11-02

—— 分享 ——

上一篇:关于2012年北京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国家留学基金委2012年度麻省理工学院攻读博士学位项目选拔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