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原则:

根据学生的专业方向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选课。

选课时间:

提交选课单时间:2012214日(周二)8:00-12:0013:30-17:30

提交选课单地点:A-303办公室

选课流程:

1、请导师、学生根据学院的《授课计划》及《课程大纲》(详见信息工程学院网站www.szcie.pku.edu.cn,研究生培养-课程设置),由导师指导学生,完成课程选择。

2、请学生填写《选课确认单》(请在信息工程学院网站上下载,主页-研究生培养-资料下载),需导师签字后提交至教务办公室(一式两份,教务管理留档1份,学生保留1份。说明:导师在异地的,请学生将选课内容粘贴至邮件正文,发送给导师,请导师以回复形式确认并抄送教务,不接受附件形式

3、深研院教务处根据本部规定选课时间统一在北京大学网站系统内选课。

4、网上选课结束后,教务将发通知给学生进行选课核对,如有问题,学生应在两个工作日内提出更改(学校选课系统开通两周后将自动关闭)。

5、课程退选和换选:学院规定,学生可在选修课第3次课之前提出退选/换选申请,但需获得导师同意,并向教务提交《退/换课申请》,导师签字确认(异地导师邮件确认),由教务办公室报请教务处进行网上退选/换选操作。

6、课程选课单签字:教务处管理要求,每位选课学生需在《课程选课单》上签字。必修课第一次开课时,选修课第三次开课时,教务将每门课的《选课单》送到教室,由选课学生签字确认,并上报教务处备案。

7、研二、研三的学生需要重新选课的,参照研一级新生选课流程执行。注意选课依据为入学时的《研究生培养方案》。

注意事项:

1、填写《选课确认单》可以由电子版本打印出来,也可以用钢笔或者签字笔填写,要求不能涂改。

2、因选课统一在北京大学网站内执行,须严格按照本部规定时间操作,根据规定,系统关闭后将不能进行修改,请导师和学生在选课时慎重考虑。

3、根据北京大学研究生院规定,凡欠缴学费的学生一律不能进行网上选课,即使个人网上选课成功也将被视为无效并删除。如有个别学生因等待贷款批复等问题尚未缴清学费,需学生本人通过深研院学工处、教务处协商办理。

4、博士生选课、研二/研三学生选课,填写选课单时,请自行修改表格抬头。

5符合《硕士生一外——英语》免修条件者,请在表格内注明“免修”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

教务办公室(A-303)  0755-26035935,yangliu@pkusz.edu.cn

2012年02月08日

 

—— 分享 ——

上一篇: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开学报到/注册事宜

下一篇:崔志安博士讲座通知:Understanding and Beating the Sensitivity Limit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