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甲骨文软件研究开发中心2009校园招聘火热启动

                  甲骨文为你开放了技术创新的平台!

                   甲骨文与你一起变革IT、创新未来!

 

世界日新月异,IT界更是以秒计的速度变化着、发展着,你渴望走进尖端技术,一起创新中国软件业的未来吗?甲骨文亚洲研发中心正开放胸怀等待着你!这里有锐意进取的精神、供你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在你人生刚开始崭露头脚之际,正值中国软件奇迹启航之时,就让我们并肩向前,共创新未来吧!

 

甲骨文软件研究开发中心(Oracle Asi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er, OARDC) 是甲骨文公司在海外建立的三家研发机构之一,包括2002年在深圳,2003年在北京及2007年在上海成立的三家研发中心,同时,在新加坡、印度、韩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地还有分部门。在中国主要从事社会网络、嵌入式技术、虚拟技术、空间技术、普适计算、电子商务等方面的Oracle产品开发及维护、应用开发及原型系统设计工作。同时为中国及亚太地区合作伙伴提供专家及技术支持。

 

甲骨文软件研究开发中心2009校园招聘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我们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流程:

1.            第一步:登陆系统、选择职位(请访问https://zhaopin.oracle.com/campus/oardc-flow.html

2.            第二步:笔试,通过第一轮的简历筛选,OARDC会发放笔试通知到各申请人邮箱,收到后请点击相关链接确认。笔试将在各城市举行,笔试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及该通知函参加考试。

3.            第三步:面试,根据笔试结果,按地区进行面试。

招聘对象:

        计算机专业相关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双学位(Accounting, Finance, Industrial Engineering, E-Commerce, MBA or other business related disciplines)。详细情况请查看职位介绍: https://zhaopin.oracle.com/campus/oardc-gradu-recruit-positions.html

深圳地区校园招聘宣讲会安排:

时间:2009年9月24日19:00—21:00

地点:大学城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A502多媒体教室

为了让学生更多的了解甲骨文软件研发中心的招聘职位,在宣讲会之外,我们还组织了圆桌会议(Round Table)。

你想在第一时间让招聘经理们识的你的才华吗?

你想要和甲骨文经理们、校友们面对面的交流吗?

你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想要成为甲骨文研发中心的一员吗?

请尽快发简历到 zhaopin_cn@oracle.com, 报名参加甲骨文软件研究开发中心2009校园招聘圆桌会议,具体的时间安排及地点请参见:https://zhaopin.oracle.com/campus/oardc-flow.html。如果你是最棒的,请准备好接收来自甲骨文的电话邀请吧。

这是一个最好的机会让你在芸芸众生中显露出来,一定要抓住机会,赶快报名吧!!

—— 分享 ——

上一篇:韩国三星电子高级人才招聘信息

下一篇:美国国家仪器公司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