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增进本科优秀大学生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读微电子专业,我院拟于8月22日举办微电子专业“开放日”活动,欢迎具有电子、物理、材料及其它相关专业背景的优秀本科学子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2014年8月22日
 
二、申请资格:
    a. 全国高校理工科各专业(电子、物理学、材料学、电化学等)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5届毕业生);
    b. 学习成绩优秀,已取得或有望获得母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学术型研究生);

三、申请材料
    1、信息工程学院开放日报名表1份(附件1);
    2、“本科前两年半或三年成绩单与总评成绩排名(无需公章),以电子版形式发到联系人邮箱;
    3、以上材料以压缩包发到负责人邮箱里。主题写“开放日-姓名-母校名称”。

四、申请方式
    邮件申请 联系人: 李贤 老师 Email: lixian@pkusz.edu.cn ;周航 老师  Email:zhouh81@pkusz.edu.cn   
    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8月18日

、咨询方式
    李贤老师:lixian@pkusz.edu.cn ;
    周航老师:0755-26036997 
    更多信息请密切留意北大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网站
    http://www.ece.pku.edu.cn/

六、“开放日”活动说明

1、举办“开放日”的目的是什么?

    “开放日”旨在为有志于攻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本科生提供一个宝贵机会了解深圳研究生院以及学院各位导师。在“开放日”期间,每位学生将有机会与微电子专业的老师见面,老师与学生互相深入了解。

2、谁可以报名参加“开放日”?

    开放日对公众开放,有意了解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微电子专业的学生均可申请报名。建议具有推免资格的优秀本科生以及有志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的本科在读学生于开放日期间来我院参观。
 
3、“开放日”与“夏令营”的区别是什么?

    与国内各高校院系举办的“夏令营”形式不同,“开放日”更注重在轻松的环境下让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注重学生的交流能力和对科研的兴趣。本“开放日”不设招生面试流程,而是给学生一个跟老师面谈和接触在校生的机会,让有志攻读硕士的学生在充分了解的前提下再选择推免面试报名,为正式面试做准备。已经参加高校“夏令营”活动的学生仍可以继续通过开放日来我院了解我们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生活情况。
 
4、“开放日”活动形式

    “开放日”期间,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的教职员工将会在学校,学院会统一安排时间进行实验室参观,并安排在读研究生与各位来参加开放日的学生在会议室交流。学生可以带着问题来咨询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的老师,并与自己感兴趣的导师约谈。

5、“开放日”结束后会安排推免生面试么?

    我院推免生面试日期大约在9月底,详情请密切留意学院网址。

附件:开放日报名表.doc

—— 分享 ——

上一篇:招聘信息: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招聘需求计划

下一篇:“北京大学大数据技术研究院(筹)”成立仪式,暨“大数据技术创新”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