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月29日上午9:00,信息工程学院行政班子换届会议在A栋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张锦,党委书记谭文长,常务副院长杨震,党委副书记邹月娴,原常务副院长白志强,两办人员、部门负责人、信工学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震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谭文长宣读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党委的任命决定,任命田永鸿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荣刚、李倩为副院长。谭文长代表深圳研究生院肯定了上一届行政班子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新一届行政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在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能够再创佳绩。

图片一 谭文长书记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原执行院长张盛东代表上一届行政班子发言,他从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学术创新等方面对任期内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表示将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图片二 张盛东老师讲话

  新任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永鸿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对上一届行政班子表达了感谢,提出日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要做到“合纵连横”和“南北融合”。在立足深圳的基础上,推动跨学科和产学研的融合,大力促进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学科的发展。

图片三 田永鸿院长讲话

  最后,张锦院长在讲话中对信息工程学院上一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行政班子能够传承信息工程学院“攻坚克难,敢于创新”的精神,参与到深研院大力发展“新工科”的战略布局之中。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信息工程学院将在新行政班子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图片四 张锦院长讲话

图片五 会后合影


供稿人:戴铭志

审稿人:李倩、卢志明

—— 分享 ——

上一篇:张敏课题组在基于范德华工程的柔性全碳晶体管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篇:喜讯!国产人工智能期刊闯入SCI一区 我院刘宏教授担任创刊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