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各位同学:
    为了提供更好的邮件服务,信息办将于2011年12月19日14:00-22:00进行邮件系统迁移及扩容工作。扩容后为每位同学提供8GB容量的免费邮箱。新系统为每位同学提供一个以学号命名的邮箱, 例如1001010010@sz.pku.edu.cn,您可以自行设置邮箱别名, 例如yourname@sz.pku.edu.cn。初始密码是pku+证件号后六位(例如pku123456,证件号以教务处登记的信息为准,一般为身份证号或护照号)。迁移完成后,您可以使用 “邮件搬家”的功能来将原系统的邮件迁移到新系统。原系统保持开放至2012年06月30日。如需访问,请登录网址:http://oldmail.sz.pku.edu.cn 。系统迁移期间将暂停邮件收发服务,迁移期间到达的信件不会丢失,迁移后邮件将会递到新邮件系统。迁移后的邮件服务可通过两种方式访问:
       一,WEB方式:
Http://mail.sz.pku.edu.cn
       二,使用客户端方式,如FOXMAIL,OUTLOOK等
POP3 Server:    pop3.sz.pku.edu.cn
(用户名需要填写邮件全址 yourname@sz.pku.edu.cn )
       SMTP Server:    smtp.sz.pku.edu.cn

    邮件系统迁移所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在使用新邮件系统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0755-26035565 / 26035563 手机: 15815577655  短号:6565 


—— 分享 ——

上一篇:纳米材料科学两场讲座通知

下一篇:Cadence北京研发中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