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1月2日晚9时许,备受关注的“新生杯”乒乓球赛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我院选手顽强拼搏、连克强敌,从八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亚军!
    比赛伊始,我院与实力较强的人文学院、国际法学院以及城市与规划学院分在A组。面对不利的分组形势,我院选手立即施展高超球技,以快、准、狠的球风,在每局比赛中都早早的确立了优势。最后,我院干净利落的凭借三个4:1完胜对手,以A组头名的身份挺进四强!
    半决赛中我们遇到了风格顽强的环境与能源学院队,我院选手做好了苦战的准备。果不其然,前四局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2平。此时球员和观众的心都悬了起来,不知道胜利的天枰将偏向哪一方。然而,“狭路相逢勇者胜”,再加上赛前同学们认真了解过对手的战术,我院选手开始渐渐占据优势。比赛最终结束,我院战胜环能,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的对手是上届冠军汇丰商学院队。我院选手毫不畏惧、愈战愈勇,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水平。但是,由于实力上确实存在一定差距,我们仍然惜败,位居亚军。随后,决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了混双友谊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整个赛事。


 
—— 分享 ——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集体参观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下一篇:李挥教授在2012年全国通信理论与信号处理学术年会上作大会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