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深圳市融合网络播控技术工程实验室和深圳市云计算关键技术和应用重点实验室崔凯、尘福兴、朱蛰璞等同学投稿的名为《一种基于分配格理论的大规模线速组播交换系统的设计》的论文,获得2012 Altera中国大学生电子设计文章竞赛九月月度奖,并在年度总评中获得年度一等奖(第1名)。
    该项竞赛从2012年4月1日到2012年9月31日接受投稿。在此期间,以自然月为评比周期,每月月底截稿评出三名月奖。月奖获得者入围9月份的年度总评。总评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指导教师是李挥教授,朱跃生教授。两年前,他们指导的团队获得了Xilinx设计大赛的桂冠。本次在Altera大赛上夺魁使得他们成为目前国内唯一在两个最大FPGA公司的比赛中双科冠军。
    Altera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大学合作项目的实施来帮助中国培养优秀的电子设计人才, Altera中国大学生电子设计文章竞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中国大学生在可编程逻辑器件与其应用层面的能力发展。

 
—— 分享 ——

上一篇:我院李挥教授出席2012 Altera全国大学教师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 “天翼杯”足球比赛完美落幕,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