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3年1月23至25日,国家973计划“可重构信息通信基础网络体系研究”年度总结会在深圳麒麟山疗养院隆重举行。
    总结会由首席科学家兰巨龙教授主持,邀请了我院领导、973项目专家组成员以及各参与单位院校负责人参与,就项目总体技术方案和关键技术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上,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组长和各个课题组长关于2012年项目和课题的进展报告,并对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项目在某些方面已经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同时专家也建议加强课题间的交流,密切关注各个课题在整个项目组中的作用。
    973计划“可重构信息通信基础网络体系研究(2012CB315900)”项目实施为期5年,目标是突破传统IP承载的能力瓶颈,形成具有重要科学意义的基础理论和方法,创建可重构信息通信基础网络理论体系,形成一系列具有知识产权的国家、国际标准,为我国信息技术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参会人员合影
—— 分享 ——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