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2013年6月27日晚,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在麒麟疗养院为2013届毕业生举行毕业话别会。参加这次话别会的领导有北京大学副秘书长、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白志强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文敏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盛东教授等,参与人员还包括学院2013届毕业生和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
    会上,由学院研究生会奉上的一段视频,勾起了毕业生们对这三年南燕生活点点滴滴的回忆,追忆很不舍,但却隔离不住时间的滴答声,一张张灿烂的笑容、一次次精彩的征程,原来美好的青春还在。话别会中,不仅有李泽辉、沈劲鹏、张文娟等应届毕业生的深情献唱,师生之间还进行了筷子夹乒乓球、你比划我猜等经典游戏,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再次拉近,使得话别会活跃着一股温情与快乐的氛围。话别会尾声,毕业生们纷纷向老师们举杯致敬,感恩三年来老师的孜孜教诲,老师们也希望毕业生在未来能够肩负北大人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国家的IT产业作出贡献。最后,话别会在全体师生大合照的定格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研究生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临行前最真诚的祝福:祝师兄师姐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稿件:张结 郭峰








—— 分享 ——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科技夏令营圆满落幕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同学在“深港高校电子竞技精英赛”中荣获实况足球项目团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