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4年3月27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在A栋203室隆重举行郝丹副院长的任职仪式。参加会议的主要嘉宾有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震、党委副书记邹月娴、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娇娇、教务处长林宏海以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永鸿、副院长杨玉超、王荣刚、郝丹、李倩,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上,校党委邹月娴副书记首先宣读了郝丹教授聘任文件,随后郝教授发表了讲话。她对学院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展望与决心。郝教授特别强调了扩大国际影响力,推动优秀人才引进及产学研结合的重要性,并承诺将努力为青年才俊营造更优的成长环境。

随后,田永鸿院长在讲话中对郝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在软件工程领域的突出贡献予以高度评价,认为郝教授的到来将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

杨震常务副院长也对郝教授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强调,北大深研院将持续支持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期待学院在郝丹教授的助力下取得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为国家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仪式圆满结束,各位领导和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以此纪念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高水平教学与科研的办学理念,不断探索与实践,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郝丹教授的加入不仅将为学院带来新的学术视野和教育活力,还预示着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开启,信息工程学院将在行政班子的带领下走向新的辉煌。

 作者:施丙容 戴铭志

审核:郝丹 卢志明


—— 分享 ——

上一篇:周航课题组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篇:我院宋令阳教授团队荣获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