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431日,北京大学于国际关系学院秋林报告厅,召开“2024年北京大学春季学期安全业务工作会议”,总结和通报前一阶段安全业务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领导出席并讲话。

本次会议基于学校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检查评比工作,评选出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突出、安全预防工作体系健全的先进单位和安全管理态度严谨、安全职责履行认真、安全业务能力出色的先进个人。其中,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23年度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同时,我院的李建桦老师获评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安全为底线,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完善安全管理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学院通过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各级安全管理职责,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确保了学院各项科研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学院还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院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并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这些举措不仅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为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日后我院会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为师生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分享 ——

上一篇:记信息工程学院微纳加工平台安全演练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与使命的探索与启示—谢春涛教授精彩讲座纪实